P1060696.jpg

上課...提早到了"常屋"

這時候的"常屋"很安靜

如果不是剛從家裡過來這ㄦ

真的會以為自己走進了在日本的小雜貨舖

沒錯ㄚ...這小黑板上寫得都是"繁體中文字"

哈哈哈..."常屋"手作教室是在桃園啦...

P1060690.jpg

學生還沒到來

我刻意的拍下"常屋"手作教室的一角落

仔細的端詳這角落

發現貓老闆很用心的將台灣人文的訊息帶進手作創作的世界裡

真的很令人感動

學古典音樂出身的我...

深深的了解和體會

唯有將自己本土的人文文化和手作藝術創作做結合

這才是一位手作藝術創作者該有的使命

我在這兒...看見了...

 

P1060692.jpg

午後的片刻

我抬起頭

黃昏的光線慢慢的灑了進來...

"常屋"的角落卻有著一份質樸的美感

我彷彿又搭上了時光機

回到某ㄧ個時空裡

淡淡的會心ㄧ笑

對ㄚ...小時候放學回家就是這個"光"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教室
    全站熱搜

    麻瓜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