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46.jpg

 

記憶中...

在很小的時候...每回到了冬天...

媽媽外出時...都會穿上ㄧ件...

有小黑點乳白底顏色混合的毛料大衣

對這件大衣印象特別的深刻是因為...

它特殊的觸感和獨特的氣質

外套表面上有密密麻麻的黑色毛呢絨小顆粒

摸起來卻是很舒服...很輕柔...

整體散發出一種英國女王高雅的氣質...

就這樣..."肯德基"模式...

深深的植入了我童年的記憶卡裡了~

 

P1060932.jpg

 

這組線材還沒有開始編織前

覺得應該是可以編織出我所要的色彩與質感

但...結果卻是...嗚...嗚...嗚...

"這不是肯德基"啦~

 

P1060940.jpg

 

是...

我開始尋求偏方

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找出所想要的感覺...

變了數十種的花樣...

也試著去改變大小...

都不對...還是ㄧ樣...

"這不是肯德基"

 

P1060941.jpg

 

直到我改變了思考的模式 

 終於...

找到答案了

是"厚度與色彩"的問題

在加入了另一個線材之後

增加了厚度...讓黑白色更融合...

終於...

我找到記憶中的"肯德基"了...

(嗚...嗚...嗚...感動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編織 模式
    全站熱搜

    麻瓜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