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59.jpg

 

連續下了好多天的雨

終於在昨天停了下來

但溫度還是ㄧ樣低

毎次出門...

我總是全副武裝

老公最愛笑我...

"咱們是要去北極嗎?"

我老是笑著回答說...

"嘻...差不多啦...實在是很冷捏..."

  哈哈哈...我的裝備有夠多了!!

 

P1060966.jpg  

 

這一年...因為時間的關係

編織毛衣沒有很多件

而大多是編織ㄧ些可愛的小物或禦寒的配件

還好ㄝ...我在寒流來之前

把這些禦寒的配備

全分送給了家人與好友們

希望他們都和我一樣...

能有個溫溫暖暖的冬天喔~

 

P106096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天 寒流 編織物
    全站熱搜

    麻瓜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